English

爱的奉献

2010-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李宏伟 我有话说

青海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后,在中宣部的统一部署下,包括广播电视工作者在内的广大新闻工作者立即投入到了抗震救灾工作中,他们迅速赶赴灾区一线,组建前方工作组,设立新闻中心,及时通报灾情信息和抗震救灾工作进展,及时报道救援部署、救援进展,及时提供各类信息服务。同时,广电总局迅速组织技术力量深入灾区,抢修线

路,调集设备,帮助灾区恢复广播电视,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对灾区的关怀和援助在第一时间带给了灾区人民,为灾难中的玉树人民带来最温暖最有力的慰藉和帮助。

在救灾进入到最关键阶段的时候,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又将在20日晚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参与这台节目创作的电视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克服困难,夜以继日组建编创团队,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上一台高水准的特别节目,以向人们全方位地展现党中央、国务院对灾区的关怀和抗震救灾的重大决策部署,展现全国各地、各部门情系灾区全力支援,展现人民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部队和医疗救援队的紧急驰援,展现灾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顽强自救,展现广大志愿者的爱心行动和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人华侨对灾区同胞的关切和善举。

相信这台凝聚着广大电视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爱心的特别节目必将极大地鼓舞灾区人民的信心,激励他们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战胜灾害,也必将激励全国人民高扬起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大爱旗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