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俄使馆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

2010-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4月18日电4月18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党委的号召下,全体馆员情系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在做好抗震救灾涉外工作的同时,踊跃捐款,尽己所能向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

清晨,全体馆员便在“助玉树,献爱心”捐款箱前排起长队,李辉大使等使馆领导带头慷慨解囊,全体馆员也纷

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大家一致表示,青海玉树强烈地震造成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严重损失,驻俄使馆馆员身居海外,心系灾区,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愿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短短一个小时,驻俄罗斯使馆全体馆员共捐献救灾款10591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