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电大育才百万

2010-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北京广播电视大学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庆祝建校50周年。

据了解,北京电大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公益性大学,由原北京市副市长、著名历史学家吴晗先生担任第一届校长。50年来,北京电大累计开设本专科专业90多个。仅1999年以来,就为首都培养了本专科毕业生十

多万人,开展非学历培训近百万人次。学校在首都18个区县及近三十个行业系统建有50个教学单位,现有本专科注册学生7万余人,在籍学生11万余人,约占北京各级各类高等教育在校生总数的1/11。北京电大的毕业生遍布首都各行各业,大多数已成为“骨干”,被誉为“留得住、用得上,信得过”的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