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媒体赞扬中国抗震救灾

2010-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4月19日电 泰国媒体今天连续报道中国青海玉树的抗震救灾,赞扬胡锦涛主席赴玉树灾区视察灾情以加快地震救援工作。

《曼谷邮报》在19日的报道中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乘飞机抵达中国边远的玉树县视察灾情,以加快地震救援工作。胡主席是在提前结束对南美洲的访问后抵达地震灾区

的。《民族报》在题为“中国国家主席要求地震救援人员继续搜寻生存者”的报道中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中国西部强震区看望受灾者,鼓励救援人员继续搜寻生存者。中文的《星暹日报》在头版头条报道了胡锦涛主席抵达玉树震区视察灾情的消息。

与此同时,上述三家报纸还刊登了胡锦涛主席18日在青海玉树看望受灾民众和医务人员的彩色照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