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出版

2010-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肖蒋、记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19日电(特约记者肖蒋、记者余传诗)真实记录江泽民同志青年时代在上海的创业实践、成长轨迹、精神风貌和品格修养的《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近日由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由四个分册组成,编撰历时近3年,作者深入采访了

近百名老同事、当事人,查阅了大量档案、史料,征集并拍摄了200余幅图片,相当数量的珍贵图片文档属首次公开披露。

该书展现了青年江泽民与同事们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坚持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保持良好干群关系的优良作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