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再向党员干部荐书目

2010-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向党员干部推荐的第二批学习书目日前推出。

第二批学习推荐书目,具体包括《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研究》、《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国情备忘录》、《苦难辉煌

》、《解放战争》5种。这批学习书目,是在中央有关部门推荐的近30种图书基础上,由有关专家学者进行认真阅看、严格遴选出来的,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知识性和可读性。阅读这些图书,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内涵和要求,学习了解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学习了解我国基本国情,学习了解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斗的历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