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凝聚力强

201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感动 为玉树加油

光明网网友

●我们和玉树同胞在一起,心手相连,血浓于水!

●大爱无疆!全国人民支持你们!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56个民族永远都会互相帮助的,一定会渡过难关……

中国网络电视台网友

●永远不要放弃!我们都在关

注你们!请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都在你们身边!加油玉树,让我们携手共渡这次难关。

●我是一个学生,我没有钱。但我有一颗关爱的心。祝愿玉树坚强!

●地震无情,人有情!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全中国13亿人民和你们一起,一定会重建一个新玉树的。

●现在看到这种场景,不禁让我想到了98年洪水的时候。那时候也是靠着大家的力量,为所有受灾的人民捐钱捐物。感动!

●我们血液里流淌着不屈的精神,我们是高原的神鹰,我们有一个同样的名字――藏族!玉树同胞们,加油!此时此刻全国人民都是玉树人!我们相信中华儿女一定能够手挽手,心连心,取得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最后胜利!玉树,扎西德勒!中国,扎西德勒!

●我们在天涯海角,你们在青藏高原,我们海南人民关注着你们,我们在为玉树人民加油!

adaliu 新浪微博正在看玉树赈灾晚会,很感人,让我知道爱一直在人间,从来没消失过……

judypan 新浪微博刚看了赈灾晚会,当看到一幕幕抗震救灾的现场画面时,我感到很震惊,很难过,当看到晚会上一波波的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时,我很感动。真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玉树,加油!

小宝阿姨昂新浪微博

晚上在家看玉树的晚会,好感动。看了多久就哭了多久。只要能活下去就是种幸福,和很多人比较起来我们已经算很幸运了是不是。愿死难者在另一个世界能活的很好,愿幸存者能坚强的活下去。

肚子妞新浪微博

玉树赈灾晚会正在进行中……从头到尾都是感动!

幸运四月新浪微博

看赈灾晚会了,我的眼里饱含泪,此时再多在语言也苍白,祝福玉树,祝福人类。

tinalee0921 新浪微博玉树还远吗?赈灾晚会上听到的歌。希望每颗心,都能为他们打一个结,缝好那些,伤口的裂。祝福美丽的玉树。

依米糖糖新浪微博

一直都不敢关注关于灾区的消息,怕自己又止不住的流泪,现在正在看央视的赈灾晚会,又体会了08年的那种心痛,加油玉树,加油青海,加油中国,相信一定会渡过难关的!

花开不败新浪微博

抗震救灾的晚会正在直播,一幕幕揪心的疼,5?12的记忆还如在昨日,今天玉树也同样遭遇困难,我们感同身受,玉树加油,不要放弃,我们不会抛弃,一起挺过去!

芽芽瘦瘦新浪微博

晚会又一次感动了我,看着那些平凡的人们不平凡的举动,我相信:玉树,你离我们并不遥远。

Firefly 周新浪微博那个失去亲人,几天都没脱掉那铺满灰尘的衣服,一直深怀感激鞠躬的藏族汉子,让我感动,你的坚强是我所佩服的,加油!坚强的你们一定能坚强的站起来!

肆惮新浪微博

作为一个男儿应有泪不轻弹,但是看着央视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赈灾晚会让人有止不住的泪水自然而然的流下,没什么能比这样的心灵震撼性教育更体现人的纯粹真情。

妞、木子新浪微博

看着赈灾的节目,看着阿福的事迹,眼泪一次又一次的流下!玉树人民要加油啊!我们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触动 为祖国骄傲

黄姐001新浪微博

赈灾晚会让我再次看到了“中国力量”!

G au ss 新浪微博在看赈灾晚会,我为祖国感到骄傲中国国家网络电视台网友

●大灾面前显大爱。每次灾难都让我们看到中国56个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看到全国人民对玉树灾区的帮助,看到党中央强有力的领导抗震救灾工作,我为能生在这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而自豪,中国人民的团结可以战胜一切,中华民族的精神可以使我们的国家更强大……

蘑菇小?新浪微博

看着震灾的晚会,就觉得中国人是团结一心的,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救灾的胜利!玉树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H hwuxinhua 新浪微博看着央视的赈灾晚会,那心灵感受到一次次的撞击,祖国,伟大的祖国永远在心中,爱你到永久……

如是山水新浪微博

看着晚会现场一幕幕的感人事迹,我真的很感动,感动许许多多的好心人,感动于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感动于社会主义制度。

笑容微醺新浪微博

正在看中央电视台的赈灾晚会,已经不知道哭几次了。中国,好样的!

Y angkaim ing 新浪微博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做中国人真自豪!

行动 为玉树捐款

如果光明网博主

中国篮协第一时间组织起来,最终共向灾区捐出195万元。易建联以个人名义向玉树灾区捐出了20万元。(摘自博文《篮协向玉树捐款195万》

luobin7006 人民网微博央视现在已募捐善款10.98亿元,21:30分。

阿莱莱新浪微博

打电话给莱妈,她在看中央一台赈灾晚会,一边哭泣说她要去捐款,好伤心的样子,我说好吧,把我那份也捐上!

可一已经存在新浪微博

在看中央一台的玉树地震筹款慈善晚会,好触动。好,明天去红十字会捐款!

中国网络电视台网友

●我是一个都江堰高三的学生,2008年的地震震毁了我的学校,不过现在又有新的校舍。请你们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昨天在学校捐了自己一个月的零花钱,不多,但是带着心的温暖!我十八岁献了第一次血,再有两天我就又可以献血了,希望我的血能有帮助。

●愿祖国从此再无灾难,愿勤劳的中国人民永远安宁。我只有在单位捐款时尽我一份微不足道的爱。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听到藏族同胞遭受地震,用我刚发的工资捐上微薄的一点力量,祝愿玉树人民早日振兴起来。

●再微弱的爱乘以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能变得可以承担!有全国人民的支持,玉树!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辽宁沈阳刘振友作为有良知的中国人,这个时候需要我们,4月24日晚,我们联手辽宁省慈善总会、海外书画界将举行一次义卖活动,届时所有款项全部通过慈善总会捐献给玉树的同胞们!我在这里想说,同胞们,我们在一起!

清奇磊落新浪微博

眼睛多少次模糊。我今早也已参加了单位的募捐。玉树老乡加油啊,加满满的!

老大象新浪微博

打通了捐款热线。以欣欣的名义捐了5000。是马跃主持人接的电话。愿玉树的老乡振作起来。

刘作云新浪微博

这一刻相信会感动亿万的中华儿女,在一起,全国人民和玉树在一起!从现在起,通过你所知道的任何渠道,向玉树捐款,支持玉树重建家园!

光明网张振胜槐红梅/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