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下集团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201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胡萌)松下集团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受灾群众的衷心慰问,以及对中国政府迅速展开救援活动的敬意,日前决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用于对受灾群众的救济以及灾后重建。松下集团衷心祝愿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此外,为表达对改善首都生态环境的关注,承担绿化

责任,松下北京地区企业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八达岭林场举行。来自松下公司的员工代表以及中日友好协会、北京绿化基金会的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共同种下了约5000棵树。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马云飞副总裁表示,为了让子孙后代能够继续看到蓝天白云、呼吸到清新的空气,作为企业公民,松下集团将持续在植树以及环保技术以及环保教育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