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些国外跨国公司向玉树灾区捐款

201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肖连兵)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一些国外跨国公司纷纷向灾区捐款。

记者今天从在华外国企业获悉,美国强生公司在华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美国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本佳能集团和美国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分别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和宋庆龄基

金会各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麦当劳向灾区捐款是在履行企业公民应承担的义务。”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小明告诉记者:“玉树地震发生当天,我们就作出了向灾区捐款的决定。”佳能(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铃木敬二在玉树地震发生后,立即来到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他说:“面对这场灾难,我们感到无比痛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是佳能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尽所能援助灾区人民。”安利(中国)青海分公司向灾区运送了救灾物资,其员工还积极参加了“赈灾献血”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