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确分工 齐心协力

201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广电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

这个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由中央电视台具体承办。按照中宣部和广电总局党组的部署,4月18日,广电总局向全系统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坚持自愿,积极奉献,调动系统的积极性,体现系统的凝聚力,组织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捐款活动。在总局的倡导下,各级广播影视部门积极响应,纷

纷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截至20日上午11时30分,共收到广播影视系统捐款1.55亿元,将全部用于玉树灾区的广播影视救灾。中央电视台负责人:

这次赈灾活动,我们中央电视台主要负责节目的总体设计、创作编排、合成直播,协调演艺和影视界等个人捐赠。我台15日接到任务后,立即启动工作。在全台范围内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编创团队,并连夜召开动员会议。第二天就完成了策划方案,正式建组,明确分工,落实任务。选定节目、收集资料、联系演员、美术灯光设计等工作迅速展开。晚会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回家,原本需要6天搭建的舞台3天就完成了。我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的人民尽一份心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