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河齐哀 举国同悲

201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4月21日是全国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之日。除地震灾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哀悼活动,从北部边陲到南国海疆,从西部草原到东部都市,也纷纷以下半旗、集体默哀、敬献鲜花等多种形式,向在7天前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达深切的哀悼之情、追思之意和坚定的奋发之心。

这是我国继四

川汶川特大地震后第二次为在地震中遇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举国哀悼、万众同悲,中华大地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不论职业、年龄、民族,亿万华夏儿女共同为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2000多位同胞送行。

综合本报报道:各地民众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见6版)我驻外使领馆、中资机构降半旗志哀(见12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