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201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小鱼林丫可可   新浪微博

看到赈灾晚会上的那个小志愿者小朋友的那双眼睛、我想要流泪。

    晴晴布丁   新浪微博

刚看了昨晚的情系玉树赈灾晚会,被10岁才仁旦周的举动所感动,话语中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是朴实的童言,纯真无邪的真情流露让我动容。就如白岩

松所说的,您是我们的老师,您真棒!向您学习,才仁旦周!

    夏一栗     新浪微博

看完了昨天央视抗震救灾的晚会,三个多小时,也跟着哭了那么久,眼睛现在又酸又胀。真的,感同身受,毕竟自己经历过生死绝望的那瞬间,很明白那刻的痛与期待。千言万语,玉树加油!中国加油!

    严朝晨     人民网博主

祖国大地,涌动着感动和温情;让我们心连心、手挽手;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战胜地震灾害,建设美好家园!(摘自博文《大爱无疆,见证着祖国力量》)

    爱心无价    央视网网友

我是一名学生,玉树发生地震了,我很关心却帮不上什么忙,也没有基本收入,所以我选择的是短信捐款方式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灾区早日重建。(光明网张振胜/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