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启动

201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蔺玉红、吴春燕 我有话说

●我们会走出困难的

    ●我们一起为玉树同胞祈福

本报广州4月21日电 今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和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分别代表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干部职工向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首批捐款

30万元,用于捐建救助孤儿的“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格桑花天使红军小学”,中共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在玉树地震灾区特意致电仪式现场,代表灾区人民表示感谢。

在和与会者共同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后,李肇星和广州四名少先队员共同启动了“红起南粤・红动中国――中国青少年红色网络行动”,并向全国的移动手机用户发出了一条红色短信:不论你走在路上还是在办公室里,不管你在跟人说聊时还是在玩笑时,请你放慢脚步为我们遇难的玉树同胞祈福,为受伤的同胞加油!我们会走出困难的。请传给所有的朋友,我们一起为玉树同胞祈福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