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留言实录

201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齐光瑞 光明网博主

献上一束鲜花,痛悼青海玉树地震的遇难同胞!向玉树遇难的同胞志哀!向全体参与救援的人员致敬!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摘自博文《哀悼日,让我们再一次用善心和爱心为灾区人民祈福》)

&n

bsp;    杨孝文 新浪网博主

站在广场上,看到我们的国旗升上去,又降下来,降到一半时,就那样戛然停在了那里,仿佛我的心也悬在了半空。(摘自博文《老天也垂泪: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实拍》)

     笑泉达溪 新浪微博

昨天的大雨一直下到今天天亮,大雨滂沱。连上苍也为玉树哀悼……

     金坪泉水 新华网博主

三分钟默哀毕,这共同的三分钟,让我们这些生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在这同一时间里,为同一片土地上的遇难者,沉痛哀悼。悼念,怀念,痛惜……但在这沉痛中正生发着希望,在这悲恸里正累积着力量。(摘自博文《格桑花开在每个人心里》)

     黄澎涛  人民网博主

当国旗半降,生命的尊严冉冉升起,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更祝愿玉树林立,青海常青,国泰民安。(摘自博文《国旗半降――生命的尊严冉冉升起》)

     隐行人  光明网友

在这个全国哀悼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可以像向日葵一样。随着太阳的升起,永远是那么绚丽多彩!如果玉树人民是向日葵,那么中国以及全中国人民,就是每天带给我们光明和温暖的太阳!中国加油!玉树加油!(编者注:光明网友隐行人在光明网献花留言栏目,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献上一支向日葵,并留言。)

      开屏朱力  新浪微博

折一千只纸鹤实现一千个愿望,希望灾区的同胞一切都好。(光明网张振胜/整理)(撰联:王仁杰)(照片:新华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