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卫敏丽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1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全面部署中央直属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推动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

会议提出,中直机关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结合中直机关实际,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坚持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更好地完成中央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淦指出,中央直属机关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立足中直机关实际,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要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重心,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始终朝着服务科学发展来推进。

孙淦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抗震救灾工作实际,自觉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亮点示范工程”结合起来。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