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201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21日举行不同形式的哀悼活动,向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达深切的哀悼之情。

21日上班后,中央纪委机关、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和最高人民法院机关、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分别

在各自的办公场所开展庄重肃穆的哀悼活动,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机关干部职工们有的列队集体默哀,有的在召开会议前起立默哀,有的在办公室里肃立默哀,还有的来到机关里专设的悼念台前献上黄白两色的素菊……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参加哀悼活动,寄托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无尽哀思。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恪尽职守、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斗争,以告慰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