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76位法学家参加“双百”宣讲

2010-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梁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昨天,40多位中国法学界重量级专家,聚集在北京,参加“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法学专家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就“双百”宣讲活动的主题选择、集体备课制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今年的“双百”活动在选题方面采取了上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地方、法学专家和全国“双

百”活动组委会三方结合确定,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保证“双百”活动的宣讲效果;为把活动延伸到县、乡、村干部,深入到一般百姓中,活动组委会在全国新增加了一批法学专家,将有76位法学家参加此活动,扩大了宣讲专家队伍;建立了集体备课制度并将加大调研力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