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董事长

2010-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董事长麦戈文一行。

刘云山首先对麦戈文再次访华表示欢迎,并向他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关心和捐助表示感谢。刘云山指出,美国国际数据集团长期致力于中美媒体间的交流与

合作,并取得很好成果。现在中国文化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继续深化中外媒体间多领域的互利合作。

麦戈文对中国政府在抗震救灾中展现的卓越领导能力表示钦佩,愿进一步加强在华投资,为促进中美媒体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等参加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