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邮政推出“中邮阅读网”

2010-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宇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从4月23日至5月3日,刚刚成立的中邮阅读网(www.183read.com),向广大爱好读书、听书的朋友提供为期11天的免费体验阅读。

为了迎接第15个世界读书日,北京邮政推出了中邮阅读网,积极倡导绿色阅读体验,力行低碳消费诺言。中邮

阅读网是目前国内集电子期刊、图书、有声阅读于一体的阅读网站,它涵盖了数万种电子阅读类产品,所有内容均是合法、正版的绿色阅读产品,版权价值超过千万。

在免费体验期间,读者只须注册成为网站会员,就能免费畅读网站内所有内容,包括时政、文摘、时尚等10大类6000余本知名畅销期刊;传统相声、名家评书、音乐故事等6300小时有声书城;数百家知名出版社出版的1万余册精品珍藏图书。在体验期内,中邮阅读网推出“我爱读书日”年费促销活动,读者在线支付即可享受99元包年的读书日年费充值特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