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金融信息大厦在京奠基

2010-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今天上午,国家金融信息大厦在北京市丽泽金融商务区奠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北京市市长郭金龙,新华社社长李从军,新华社总编辑何平等共同为大厦奠基。

金融信息平台新华08是新华社自主研发的综合

金融信息服务系统,是集实时资讯、行情报价、历史数据、研究工具、分析模型和交易功能于一体的工作平台,也是《国家“十一五”期间文化产业振兴规划》中国家重点支持的文化产业项目。

丽泽金融商务区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新兴金融功能区,规划总用地面积8.09平方公里,按照“生态商务区、金融不夜城、立体交通网、信息高速路”四大理念进行规划建设,定位于聚集现代金融产业、发展高端商务服务、打造国际金融新区,重点发展“信息金融、创新金融、文化金融、高端商务”四大产业,力求打造成为我国现代金融机构聚集区和国家金融产品创新示范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