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月1日门票卖完了

2010-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4日电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24日提示:截至4月20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5月1日的指定日门票已全部售完,世博园区现场各售票处5月1日当天不销售门票。

上海世博局提醒,未持有5月1日世博会指定日门票及未向旅行社报名5月1日世博游的参观者,不要盲目前往世博园区,请另行选择日期

前往。

据上海世博局介绍,5月2日、3日两个指定日尚有部分余票。如在4月30日世博会门票预售期结束前全部售完,世博园区现场各售票处也将不再销售门票。

5月1日、2日、3日世博会门票属于指定日门票。在世博会半年会期里,共有17天为指定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