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彩打演绎古典文化

2010-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侯勇 我有话说

近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及技术人员,对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HP Color LaserJet CP1215进行了严格的产品评议。经过审读、演示、质询等多个环节,得出评议结果。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产品设计理念先进、经济实用、能较好地满足我国当前教学改革与教育信息化的需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具有领

先性,建议在全国教育领域推广使用。

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凭借专业的输出效果、突出的成本优势及良好的易用性获得了教育部相关专家的认可,目前已经在全国教育领域进行了广泛推广。在产品评议意见中,专家组结合教育行业应用特点,对HP 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的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产品采用水平一次成像技术,输出效果逼真,打印精度高,能精确还原电脑屏幕上每一点的颜色,色彩绚丽,在教学活动中能有效激发学生兴趣,提高教学效果;其次,产品购买成本和使用管理成本低,打印黑白文档的成本低于同档次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帮助用户实现了节能环保;此外,产品采用零秒预热技术,具有很高的输出效率,而且噪声较低,体积小巧,操作简便,耗材更换方便。

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家族中还有多款成员,能够满足教育行业不同用户的需求,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北京史家小学分校莫滢老师借助HP Color LaserJet CP2025彩色激光打印机,将枯燥的格子纸变成了一张张带有彩色景点图片的精美作文模板纸,吸引了学生们的广泛兴趣。

作为校外教育的典范,北京东城区少年宫名师张玫,在硬笔书法课上利用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打破了书法课白纸黑字的米字格,将中国古典文化通过灵活、生动、个性化的彩色模板、书签、贺卡进行了完美演绎,寓教于乐,妙趣横生。

不论是教育部门的权威推荐,还是IT厂商的量身定制,教育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在教育发展之路上的创新力量,推动了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和进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