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99元怎样入住世博酒店

2010-04-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晨听钟鸣,夜游古镇,赏世界名画,览各国展厅……你的世博出行计划是否如此浪漫?据有关部门预计,世博会期间的参观人数将达到1亿人次,巨大客流也带来了住店难、机票紧等诸多问题。

世博会期间,由于世界各地参观者大量涌入上海,各项资源分配压力巨大。由于当地资源有限,世博期间,机票和酒店都将出现一

票(间)难求的情况。相关人士透露,世博会期间上海各类酒店、宾馆的日均床位数仅有55万,只能满足周一至周四的非高峰住宿需求,房源紧张之势可见一斑;而来自交通方面的消息也同样“紧张”,世博会期间来上海参观的游客人数中,航空旅客人数将占总数的20%至 25%,约1500 万人次,机票的炙手可热的情况也在所难免。

为了让参加上海世博会的观众更加方便、省钱,腾讯网在机票、酒店和吃喝玩乐等方面做足了准备。不久前,在世博会订房业务承办――方汇通天下世博旅游网订房服务正式上线之际,QQ会员也正式对外发布超级优惠的会员专享特权。据介绍,汇通天下和QQ会员将联合推出超低价抢房活动,只需花99元就可以入住20家经济型世博酒店,多家3星级酒店也只需每晚199元,另外还有近20家4星和5星级的折扣酒店可供选择。在世博期间,会员还将提供50家各种档次酒店的折扣价预订服务特权,订房用户不仅可享受2―6折的优惠,还可以享受到8.5%的返利。

除了优惠的订房特权外,世博会期间腾讯还将与汇通天下共同举办QQ会员免费酒店客房及世博会门票抽奖活动,并与艺龙公司联合向会员发放机票代金券。此外,腾讯还将向会员派发逾千种优惠券,包括餐饮、旅游景点、娱乐等方面,网罗了上海各种知名、有特色的场所。其中,餐饮优惠券的使用范围极广,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全球及全国性连锁店,例如肯德基、麦当劳,也有在上海当地知名的餐饮连锁店,甚至是上海特色的本地风味店。另外,还有一些优惠券可以让会员们免费试吃、试玩、试用,尽情体验世博行的乐趣。对于不了解上海市内交通的网友,腾讯也将推出相关指导方案及相应交通优惠特权。用户将可在“会员世博特权站”(V ip2010.qq.com)一站式查询到详细的特权与服务。

网友“雅雯”一直很关注世博,她计划亲临上海零距离参与这次盛会。“我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去找合适的机票和酒店,更别说是做什么世博功略了。前些天听说腾讯为我们推出QQ会员世博特权站,在上面机票、酒店预定很方便,价格也比其他地方的优惠。到时候需要什么直接去特权站申请就行了,非常省事。”

对于如此丰富的贴心服务,腾讯公司互联网市场部副总经理许良表示,“广大网友不仅希望拥有精彩的在线生活,同时也在追求着高品质的现实生活,其中QQ会员更是融聚了一大批活跃的高端人群。为此,我们精心打造了会员专属特权,让会员尽享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优越身份体验以及尊贵的特权生活。我们更是为会员提供了多项优惠和特权,必将为用户带来一次难忘的世博之旅。”

除线下优惠和特权外,对于无法去上海现场看世博的用户,腾讯也准备了许多与众不同的会员专享网络体验,比如世博靓号、世博头像、世博专属衣服、世博拼音皮肤等,让世界各地热心在线参与世博的网友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世博会的火热气氛。

(石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