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汽车启动第二期“韩中友好产业探访”活动

2010-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了增进中韩交流,并让中国留学生进一步了解韩国企业、亲身感受韩国企业的文化,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启动“韩中友好产业探访”第二期活动。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总理府、中国驻韩大使馆的支持下,将分批邀请来自韩国的94所大学的3000名中国留学生参观现代汽车在牙山和蔚山的汽车生产厂。该活

动于4月9日正式启动,将在4月至6月、9月至11月期间举行16次产业探访活动。

据了解,目前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有5万余人,占在韩外国留学生总数的71%。现代汽车公司十分关注这个韩国最大的外国学生群体,并将其视为潜在用户及忠实用户。2009年现代汽车开展了11次“韩中友好产业探访”活动,共有35所学校的1326名学生参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