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书签行动2010”今晚央视播出

201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4月26日是我国第十个知识产权宣传日,全国扫黄打非办、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绿书签行动 2010”,将于当晚19:55 分,在CCTV-12播出90分钟大型主题晚会《绿书签行动2010》。

绿书签行动是围绕“4・26”专门打造的年度主题活动,从2008年开始,

今年已经是第三年,每年“4・26”当晚播出的大型晚会是本次活动的最高潮。在今年的晚会中,将围绕影视产业、动漫产业、互联网视频侵权盗版和世博的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展开。来自文化创意产业、影视产业的代表以及知识产权高官将揭秘侵权盗版背后的真相,发布侵权盗版年度大案,同时直面保护知识产权的困惑,共同寻求解决之道,全面展示国家保护知识产权的成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