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照将办中国水运会

201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记者王建明)日前,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筹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中国水运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日照市等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2010年中国水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

管理中心、日照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体育局等承办。运动会共设赛艇、激流回旋、帆船、摩托艇、龙舟、游泳、跳水、铁人三项、垂钓等16个比赛项目,花样游泳1个表演项目,总共227个小项。

日照作为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水上运动之都,已建设一座高标准、堪称亚洲第一、世界领先的水上运动基地,被中国奥委会命名为“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先后成功承办了欧洲级、470级世帆赛、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等50多项国际、国家级水上赛事。预计此次参赛运动员将超过4000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