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救灾党费2633万元

2010-04-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玉树结古镇4月27日电(记者蔺玉红 何平 张玉玲)玉树地震后,广大党员纷纷通过缴纳党费形式为灾区奉献爱心。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玉今天介绍说,截至4月26日晚,青海省委组织部共收到全国组织系统划拨的党费353万多元,省外党员缴纳的救灾党费158万元。收到本省党员缴纳的救灾党费1593万元,省直机关工

委拨入30万元,加上此前中组部下拨的500万元中管党费,共计2633多万元。

齐玉表示,针对地震中干部伤亡的情况,为适应灾后重建繁重任务的需要,青海省委组织部将采取从抗震救灾一线提拔、定期挂职支援、全州范围内调配等方式,加强一线干部力量。

在结古镇,到处可见飘扬的党旗和佩戴着共产党员标识的人们。齐玉介绍说,前一段抗震救灾最宝贵的经验是,在重大灾害面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