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色”短信传递文明

2010-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郭丽君)“华夏文明源远流长,上海世博满园芬芳。中西合璧异彩纷呈,和谐世界举世向往。”在今天举办的“迎世博迎亚运”文明短信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上,这条“红色短信”成为第一条发出的文明短信。

文明短信传递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中国文联

、中国作协、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共同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以“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通过短信创作和短信转发两种形式,引导群众创作和转发文字优美、雅俗共赏的文明短信。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参与者可通过短文、动漫、图片及音视频等多种形式,诗词、对联、感言等体裁不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