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医文化与养生展在巴黎开幕

2010-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姚立 我有话说

本报巴黎4月28日电(记者姚立)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医文化与养生展”开幕式日前在巴黎举行。来自法国各界的一百多位人士参加了今天的嘉宾参观及专场招待会,与会人士对中医的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赞叹。

本次展览主要从中医历史、诊法治疗、中医养生及中医传承

等四个部分,全面介绍了独具特色的中医文化和养生之道。展览过程中,与会中国专家向参观者揭示了中医治疗与养生的奥秘,引起不少参观者的极大兴趣。一位法国女士对记者表示,她患有严重的焦虑症,但西医治疗效果不佳,希望能通过此次展览加深对中国传统医学的了解,找到治疗自己疾病的良方。巴黎法中友协主席热尔蒙先生也认为,举办这样的展览对加强中法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十分重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