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上海世博

2010-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8日电(记者李金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今天在沪表示,截至目前,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国家为189个,国际组织57个。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说,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在准备初期对国家参展的预计。

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今天下午在世博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海世博会各项

准备工作就绪、试运行相关情况;全国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相关情况;国际社会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相关情况。来自世界各地数百家媒体的上百名记者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洛塞泰斯说,从参展国的数量上来讲,是非常成功的,完全达到了预计的目标。可以说,上海世博会实现了参展数量与质量的“双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