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台现场直播新华网等实时报道

2010-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上海4月29日电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和开园仪式将分别于4月30日和5月1日在上海举行。开幕式上,全球观众将可以欣赏到中外演员的精彩表演与高科技背景的美妙结合,还能欣赏到浦江两岸烟花、激光、声电共同构成的“协奏曲”。

将于4月30日晚8点10分开始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开

幕式,分为在世博文化中心内举行的开幕式文艺表演和黄浦江两岸进行的室外灯光喷泉焰火表演两个部分。开幕式中外联合导演团队表示,本届世博会开幕式定位为“简朴而不失亮点、热烈而不求奢华”。在5月1日8时20分许举行的开园仪式上,国际展览局负责人和中国领导人将致词,并将共同启动开园按钮。

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和开园式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将作实时报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