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外侨胞向玉树灾区捐赠款物超2.2亿元

2010-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记者赵达)从国务院侨办举行的海外侨胞支援震区第二期捐赠仪式上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天上午,海外侨胞通过各种渠道支援灾区的捐赠金额已达2.1895亿元人民币,捐赠物资价值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青海玉树地震灾情持续牵动着广大海外侨胞的心。为支援震区救灾和重

建,一笔笔饱含海外侨胞对灾区各族同胞深情厚谊的捐款和赈灾物资,继续源源不断地送往灾区。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目前灾区重建工作已拉开序幕,海外侨胞的捐款将为受灾群众建设美好家园和有关社会公共服务设施发挥重要作用。国务院侨办将充分利用捐赠工作的协调、监督、反馈、激励机制,管好用好捐赠款物,将侨捐项目打造成让灾区民众受益、让捐赠人满意、让社会各界称道的放心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