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世博5月1日全面上线

2010-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9日电(记者李金桀)被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誉为“世博会史上革命性创举”的网上上海世博会(www.expo.cn)将于5月1日全面上线。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透露,4月30日晚上11点以后,网上世博会将先于实体世博会全面“开馆”,网民可以先睹为快。

自去年11月12日上线以来,进入网

上世博园区的人次累计约2500万。全面上线后的网上世博会将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包括园区内152个独立建筑的外观、200多个浏览型展馆、近100个体验性展馆以及“一轴四馆”等13个组织方展馆。

届时,网上世博会“未来之城”也将正式上线。在角色扮演的互动社区里,参观者不仅可以“触摸”设计精美的展品,与其他参观者交流、结伴共游世博园,还可以组队完成吉祥物海宝布置的游戏任务,获取奖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