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会见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

2010-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熊争艳、贾远琨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上海4月29日电(记者熊争艳、贾远琨)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9日晚在上海会见了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

习近平热烈欢迎桑托斯带着哥伦比亚人民的深情厚谊远道而来,与中国人民一起共襄上海世博会盛举,共庆世界文明的盛会。习近平说,去年我访问贵国时,与乌里韦总

统和桑托斯副总统会见会谈,就发展两国关系达成许多共识,取得积极成果。目前中哥关系呈现出又好又快向前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哥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也为中拉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方愿同哥方一道,不断增进互信,着力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桑托斯代表乌里韦总统和哥伦比亚人民热烈祝贺上海世博会开幕,相信本届世博会会成为一届精彩难忘的盛会。他说,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展现了中国经济的巨大活力,哥方愿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