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旅游宣传周在莫斯科启动

2010-05-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4月30日电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驻俄使馆共同举办的“2010上海世博会图片展暨中国世博旅游宣传周”开幕式,日前在全俄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俄国家体育、旅游与青年事务部副部长罗日诺夫、联邦旅游署署长亚罗奇金、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社会大学校长茹科

夫、全俄展览中心第一副总经理斯塔尔科夫、俄社会大学师生、旅游企业和各界群众、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代表处、中俄媒体代表及使馆外交官等200多人出席。

李辉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俄政府官员及各界代表出席“2010上海世博会图片展暨中国世博旅游宣传周”开幕式。他表示,经过150多年的发展,世博会已成为世界文明交融荟萃、各国各民族展示风采的又一个重要平台。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对中国、对世界都是一件意义重大和影响深远的大事。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代表处代表、罗日诺夫副部长、亚罗奇金署长、茹科夫校长、斯塔尔科夫第一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先后对即将开幕的2010上海世博会和莫斯科世博会图片展和世博旅游宣传周活动表示祝贺,他们纷纷指出,上海世博会为世人瞩目,是今年一项重大国际活动,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