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名优秀青年获奖章

2010-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日电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首都各族各界、各行各业青年代表昨天上午欢聚一堂,隆重召开北京市“五四”青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出席大会并为北京市青年“五四

”奖章获得者颁奖。

“五四”前夕,经多方选评和严格考察,30名北京各行业、各系统优秀青年典型,荣获北京市青年“五四”奖章。新评出的“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与会的首都各界青年代表充分交流,北大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李菊,华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冯军,大兴区庞各庄镇王场村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第24届“北京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胡建党,中建三局京东方工程机电项目工长、奥运功勋青年突击队队员、优秀来京务工青年代表周东友分别代表首都各界青年,表达了新一代青年与首都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的坚定信心。

“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三项青年行动计划在会上发布,同时发出了《汇聚青春力量共建首善之区――首都青年贡献“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世界城市建设》的倡议,号召首都青年争做“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世界城市建设的青年先锋,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增添青春光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