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祖国骄傲

2010-05-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世博开幕

黄浦江畔奏出华美乐章

qiang9684 光明网博主:

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的“探照灯”发出的光,打在黄浦江岸边的荧屏上,呈现出绚烂缤纷的色调,冲击着我们的感观与心灵,也刷新着我们的杂念。这是多元之美绽放出永不熄灭的包容之光,这是世

界文明的异彩纷呈。我的期待,这个美好的夜晚不要过去,永远停留在美好之中!(摘自博文《别样心情看世博》)

新华网友

●香香栗子:世博会开幕式胜在新颖别致,与世博会的主题相契合。如果说看北京奥运开幕式是一种备感自豪、心情愉悦的话,那么,看上海世博开幕式则带着更多的思考去欣赏。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清丽脱俗的水墨画伴着悠扬歌声,世博美丽耀东方,照耀人类共同的梦想!太美了!郎朗腾讯网博主:

刚才在台上演奏时,五颜六色的灯光和辉煌绚丽的舞美仿佛令我进入了另外一个如梦如幻的美丽世界,100多名翩翩起舞的芭蕾舞演员用最优美的舞步,表达着城市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超大型的舞蹈场面,挥写着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城市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长江之歌》在那一刻抒发着我们中国人对未来最美好的向往和最坚定的信心。(摘自博文《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音乐让世界更美好》)

世博感想

展现中国文明为祖国骄傲

朗然光明网博主:

调笑令・贺上海世博会开幕

开幕,开幕,世博辉煌夺目。百年不了情缘,今日终于梦圆。圆梦,圆梦,共祝中华隆盛。(摘自博文《调笑令・贺上海世博会开幕》)新华网网友

●我爱爸妈:为祖国感到骄傲,为上海感到骄傲,为祖国同胞感到骄傲!

●fighting2009:帷幕拉开了,场面太壮观了,展现出了中国的古老文明,展现出了中国的底蕴。

●拿大顶:开幕式开始了,八年的期待迎来今夜上海向世界送出的微笑!这一刻,世博来了,上海荣耀!

寄语世博

展现自我走向世界

孟昭元光明网博主:

通过世博会展现自我,走向世界,发现世界,认识世界。(摘自博文《史上世博会之最》)

人民网网友

●财富是怎么炼成的: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演员在舞台上尽情表演,这不仅是中国更是世界的一次盛会。

●咿呀学语:希望在世博会上让各国看到中国最新的创新成果,传递一个崇尚科学、创新突破的时代新形象。

●johnsatriani:中国因世界而博大,世界因中国而骄傲,预祝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毛丹青新浪网博主:

上海世博会的开幕为日本媒体带来了新一轮的中国话题热,各个电视台都制作了长短不同的特别节目,给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昨晚的东京电视台,女主持人说出节目名称的时候吓了我一跳。因为她说:“超速!中国”。(摘自博文《日本如何报道上海世博》)

陈云人民网微博:

巨大的LED屏闪过所有世博参展国家、组织的旗帜。彰显包容,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光明网张振胜/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