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影评大赛结果揭晓

2010-05-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旨在体现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特色的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影评大赛颁奖仪式,日前在首都电影院举行。本次大赛历时4个多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561篇参赛作品。经过初评、终评两个阶段,最终产生100篇入围作品,50篇获奖作品。其中,《内心的幻象――浅

谈〈PK.COM.CN〉的心理视觉化尝试》等4篇作品获得一等奖;《悖论与奇观:电影〈高兴〉的超现实主义叙事策略》等6篇作品获得二等奖;《〈云水谣〉在弥合中断裂的地理志》等10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另外30篇作品获得优秀奖。

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影评大赛也于当天启动。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0年9月10日截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