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LG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2010-05-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LG集团日前宣布,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

这是继2008年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700万元之后,LG再次为中国地震灾区展开捐助。

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重凤表示:“对发生在玉树地区的特大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带来的巨大损失

和伤害,LG全体员工感同身受。我们想表达最真切的慰问之情,也希望通过这次捐助行动,为玉树灾区的人民送去温暖。我们坚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赈灾措施和全社会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努力下,玉树地区的受灾群众一定能够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