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媒体称上海世博会将提供良好商机

2010-05-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5月3日电泰国主流媒体《民族报》和《曼谷邮报》今天分别发表署名文章或评论,认为上海世博会不仅将展示中国,而且将展示所有发展中国家;上海世博会将为各国提供良好商机。

《民族报》的评论说,来自30个拉美、非洲和东南亚国家的100多位记者应邀出席上周五开幕的上海世博会,对

于中国政府来说,这次世博会展示的不仅是中国,而是所有发展中国家。这是值得骄傲的。

《曼谷邮报》的文章指出,上海世博会将提供良好商机。上周末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是一个涉及数十亿美元的商机,因为博览会期间将会在设计、设备和工程领域产生众多的合同。上海世博会园区的200多个展馆将带来大量外国或中国的设计、建筑、工程和设备公司参展。

文章说,鉴于中国的经济增长比目前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要快,因此上海世博会作为各国联络和进行市场交易的机会将比任何时候都要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