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众化好途径

2010-05-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10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活动,4月22日启动。中国现代文学馆原馆长、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舒乙作首场讲座--《精神追求与修养》。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人参与了大讲堂活动,并聆听了舒先生的精彩演讲。

2010年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活动,将主要围绕“提升人文素质、建设人文北京”主题,重点就人文北京、社科文

化、健康养生、生活审美、伦理道德、家庭教育等课题进行系列讲座,以进一步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社会科学知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人文素质,推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更上新台阶。

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活动创办于2007年,几年来该系列活动一直以公益性科普讲座的形式,通过走进社区,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社会科学研究新成果送到群众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和首都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该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

在2010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华讲话。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王智玲出席会议。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秋秋致辞。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陈之昌主持仪式。来自北京的18个区县有关负责同志和理论界的数十名专家学者出席启动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