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水陆联动疏散园区客流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冯蕾今天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世博会正式开园以来,园区水上客流几乎占了入园客流的一半以上。据统计,5月1日共安排世博客渡船570班、运送9.7万多人次;5月2日运送近9.2万人次。世博客渡船已成为世博园区两岸交通的主力。

据介绍,黄浦江作为一条公共航道,世博期间有大

量社会船只通过世博水域。针对实际情况,上海海事局紧急部署,在船舶交通流高峰时段,严格限制世博园区客渡船航班数,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园区展示牌等方式,引导游客改换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过江;在非船舶流高峰时段,尽量安排世博客渡船航班运输,疏导积压游客;采取限流措施等方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