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月5日出行尽量避开高峰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4日电今天是上海世博会门票首个非指定日,在交通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和上海市民及世博游客积极支持配合下,上海市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据了解,5月1日至3日,75%的游客从浦东入园,后滩、上南路、长清路出入口客流规模始终位居前三位。目前部分热门场馆20点即闭馆,随着闭馆时间

的逐步规范、夏季的到来和现场开始销售夜场票,离园高峰可能会集中后移。上海世博局提醒,5月5日是世博会开园后上海首个工作日,为避免世博客流与日常上班客流叠加所带来的影响,建议上班族和世博游客合理调整时间,错峰出行,特别是世博游客尽量选择避开上午7:00-9:00的高峰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