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城市最佳实践区运营平稳有序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4日电记者李慧、周龙从今天召开的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城市最佳实践区园区自开园以来展示精彩,秩序良好,环境优美,就餐舒适,整体运营平稳有序。

据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介绍,6天试运营期内进入城市最佳实践区展馆总客流达到291701人次,开

园3天指定日内入展馆总客流量已达到196443人次,观众在各场馆参观秩序井然。据悉,此次参与上海世博会展示的案例是由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国际遴选委员会,从全球申报的100多个案例中,评审遴选出在宜居家园、可持续的城市化、历史遗产保护与利用、建成环境的科技创新四个方面具有展示和推广价值的实践案例。整个园区分为三个展区,共计76个案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