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澳大利亚七网络传媒集团执行主席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澳大利亚七网络传媒集团执行主席施嘉里一行。

刘云山对施嘉里率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七网络传媒集团作为国际知名传媒企业,一直重视报道中国并与中国媒体有多年的交往与合作,这次

施嘉里先生专门为报道上海世博会前来中国。希望七网络传媒集团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和优势,加大介绍中国的力度,把中国的历史文化、发展进程包括上海世博会的盛况介绍给澳大利亚观众,为促进中澳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施嘉里表示,七网络传媒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报道中国的发展进步和上海世博会,并与中国媒体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中澳两国间架设沟通、理解和友谊的桥梁。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