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土部曝光违法违规案件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4日电国土资源部今天曝光一批挂牌督办违法案件及2009年土地例行督查的违法违规案件。

今天向社会公布的9起典型违法案件是:广东省清新县云龙、云来产业基地违法征、占地案,江苏省邳州市多宗违法占地案,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政府违法批地案,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工业集中区

违法征、占地案,重庆金进丰实业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政府违法占地案,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左岭镇政府违法批地案,云南有色地质313队违法转让探矿权案,贵州省晴隆县王家湾金矿越界开采案。

同时,为督促有关地方将国土资源违法案件依法处理到位,国土资源部决定公开挂牌督办4起典型国土资源违法案件。这4起案件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一通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辽宁省沈阳蒲河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违法租用集体土地建房案、河北省赤城县两矿业公司违法占地案。国土资源部今天发出挂牌督办通知书,责成有关省级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上述案件,查处结果将适时向媒体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