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五一”节后办理房屋权属“经转商”火爆(图)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5月4日,大批北京市民在朝阳区房屋权属登记中心门前排队等候办理“经转商”手续。“五一”节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北京市朝阳区房屋权属登记中心门前就排起了长队,大批北京市民等待办理经济适用房转商品房的手续。

住房城乡建设部4月26日对外公布《关于加强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针对部分地方经济适用住房存在的准入退出管理机制不完善、日常监管和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作出了有关规定,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人在取得完全产权以前,只能用于自住,不得出售、出租、闲置、出借,也不得擅自改变住房用途。许多经适房购房人纷纷加紧办理经济适用房转商品房的手续。

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