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发展集团人才招聘开启国际竞争路线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4日电刚满月的中关村发展集团传来消息,集团职位全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内外人才在同一起跑线上平等竞争,择优录取。在职位设置上,中关村发展集团突出了“重大科技项目落地、搭建融资平台和代表政府运用产业化专项投资资金进行股权投资”三大核心业务;在职位要求上,强调团队成员的实

践经验和临战即战能力。

集团董事长于军接受采访时说,中关村发展集团的成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整合示范区资源、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任务,就必须立足国际视野,坚持最优选择,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超群、甘于奉献的工作团队。为此,集团在人才招聘上坚持市场化原则,向海内外的有志之士广发橄榄枝,希望吸引各路人才加入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中来。

中关村发展集团于2010年4月1日成立。这是北京市委、市政府落实国务院关于“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精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以股权为纽带统筹推进示范区内各园区和产业基地建设,实现“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建设世界城市的战略任务、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集团是在重组中关村示范区“一区十园”现有开发建设单位的基础上成立的,注册资本100亿元。据悉,中关村发展集团5月份的招聘是整体招聘工作的第一阶段,招聘职位共30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