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催生华东旅游热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上海世博会预计将吸引世界各地7000万人次来访,不仅吸引相关的专业人士眼球,普通的市民也热情高涨。

记者了解到,各大旅游商几个月前就已推出世博旅游线路以及涵盖江苏、浙江等整个长三角地区的丰富旅游“盛宴”。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发挥中国最大旅行社集团的优势,打造“中国国旅201

0上海世博联盟”,辐射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全面开发、策划世博游产品。4月25日,世博旅游首发团已从北京启程。

以“精彩世博、精致江南”为主题,在半径为800公里的大华东旅游圈中,最终挑选出横跨江、浙、皖、沪三省一市,11个大华东旅游主要目的地,与上海世博园区组合设计产品:南有西湖美景的杭州、古越风雅的宁波、水上乌篷的绍兴、佛门圣地普陀山、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山水宁海;

西有千年古镇同里水乡、白墙黑瓦的苏州、五岳之上的峻美黄山、最美的田间西递宏村、第一秀水千岛湖;

北有太湖之滨的无锡、六朝古都金陵南京、汉唐名郡凤凰城泰州。

名山秀水、古镇水乡,城市的现代时尚与历史的人文积淀完美融合,从烟花三月开始,同下江南,看世博。

(本报记者王小润采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