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个灾后孤儿救助教育培训基金会成立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唐旬、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我国首个“灾后孤儿救助、教育、培训基金会”日前在京成立。该基金会由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捐资1500万元,与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湖南分中心和广东分中心共同发起成立。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中国灾后孤儿救助、教育、培训体系的建立和后续发展运作,如师资队伍的建设及教育培训的运营,

教材编写、远程教育网络及电子课件的开发和操作以及救助生活基地和幼儿园、学校、医院等相关机构建设等。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希望这一长期、稳定、有效的灾后救助模式,让受灾群众得到更多可持续的关怀,让灾区得以快速重建,并焕发出新的活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